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上課後的激情...

這學期的普心、臨床總算是落幕了...
上完課後,突然有種忙碌後的失落感受..
怎麼回事呢?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感受..
整學期裡的自己好像是辛勤的工蜂...
##CONTINUE##
從台南到高雄.從高雄再到台南...
和有趣的學生一起打屁...
和認真的同學討論課程...
和昏睡的同學一起催眠和放鬆...恩,還蠻有療效啊
和這些同學們的相處,聽到大家的回饋...
心情是複雜的,我想我慢慢的體認到...
我就是老師...但是我想做個輕鬆的老師 ....
和大家一起學習、一起聊天、一起體驗大學生活...
老實說,很棒唷,我好像重新回到大學裡,
讓我體驗到臨床心理師在醫院以外的生活方式
擔任大學的兼任老師,聽著大家的話題、
我只想大家能夠難忘這堂課、難忘這堂的內容
難忘這堂的輕鬆和有趣...
無妨,我相信一個輕鬆的課程會讓大家有更多參與的動機啊
感謝各位的努力...謝謝大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發表~

解Hi程度

C-マンション

##HIDEM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