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我在緩慢...第一部

一回到家,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在部落格和大家說...

因為生日的緣故讓自己有個機會到阿里山的奮起湖放假...

一大早從家中睡眼惺忪的到車站...坐到嘉義

想說很早的嘉義車站應該不會有很多人搶著排隊買阿里山的車票

結果發現...哇哇哇...嘴巴合不攏嘴....不是笑的結果...

##CONTINUE##

是嚇到的結果...我的媽呀!好多人唷,從七點到八點的過程中...

陸陸續續有許多推銷小巴士的小蜜蜂湧入

一直不斷地報導車票被賣掉多少?剩幾張?

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華爾街搬到了嘉義車站呢?

連排在後頭的老外呢?丈二摸不著頭緒..what's matter?

反正呢?到了九點一刻之後,前面就傳一陣歡呼聲~沒票啦

就聽到小蜜蜂跑到外國人的旁邊說:

『no seats.... stand no...take our little bus』

(中譯:沒有座位了,站位也沒有了,作我們的小巴士)

這所謂是國際外交囉~而我本來想說show幾句英文

提醒老外可以搭市公車到阿里山...沒想到我剛說

『you can take....』只聽見前一位的一位帥氣女一溜煙地說著流暢的英文

霹靂啪啦...中提到「they gave you higher price, you can take city bus」...

看起來這位帥氣女似乎也是一位忿忿不平的異鄉客唷...

總之,還是妥協的坐上市公車到奮起湖...很棒唷,市公車是有劃座位的

所以你不會沒有座位,票價到奮起湖全票155元(還蠻便宜的)

坐上車不久後,公車在某處公車牌處停下,兩位老伯伯蹣跚地爬上車

望一望車上~啊!都沒有位子啦(其中一位伯伯操山東口音說)

此時原本吵雜的公車頓時安靜下來,坐在我們前的六位高中生視而無賭的

我很想站起來,可是當時我的身上背負著兩大袋包包站不起來

(這樣想想,自己實在不太倫理...是個錯誤的示範啊~)

尷尬的場面持續地將近五分鐘,兩位好心的阿姨讓了位子給伯伯坐

伯伯道聲謝謝後就坐下了...像是機器開關一樣,按到了公車的現場音效

一坐下後立即又開始出現吵雜的聲音...耐ㄟ安捏...

經過兩小時的迴轉山路後,中間公車司機很貼心的讓旅客在石桌下車上廁所...

終於到了目的地----奮起湖...竟過短暫的迷路後,我們終於走到了『緩慢』

『緩慢』~我們來囉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發表~

解Hi程度

C-マンション

##HIDEME##